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力搜救何子雨 空軍︰幻象戰機全數停止執行任務

空軍司令部四九九聯隊上尉飛官何子雨駕駛幻象2000戰機,卻在昨日晚間6點43分,在基隆彭佳嶼北方60海哩海域失聯,目前國軍海、空軍正全力搶救中。圖為幻象戰機。 (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空軍司令部四九九聯隊上尉飛官何子雨駕駛幻象2000戰機,卻在昨日晚間6點43分,在基隆彭佳嶼北方60海哩海域失聯,目前國軍海、空軍正全力搶救中。圖為幻象戰機。 (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2017/11/08 10:15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空軍司令部四九九聯隊上尉飛官何子雨駕駛幻象2000戰機,卻在昨日晚間6點43分,在基隆彭佳嶼北方60海哩海域失聯,目前國軍海、空軍正全力搶救中。不過,截至今日上午10點為止,尚未尋獲何子雨,與其駕駛的編號2040幻象戰機。空軍副司令張哲平稍早在記者會也說,幻象戰機全數停止執行任務,交由其他機種執行。

空軍稍早表示,何子雨在昨日晚間6點09分自新竹基地起飛,空軍在事故發生後,在昨晚7點05分派遣S-70C直升機馳援現場,另派遣屏東基地的P-3C反潛機、E-2K預警機、C-130運輸機,以及空勤總隊AS-365直升機趕往現場,共17架次。

海軍搜救兵力部分,則有基隆級驅逐艦、濟陽級、成功級巡防艦、錦江級巡邏艦共7艘,海巡署則有3艘艦艇馳援現場。

空軍表示,除請國搜中心協調海巡署、漁業署及岸際電台持續搜救,今日將繼續派遣空中和海上兵力日以繼夜搜救。空軍副司令張哲平稍早在記者會也說,幻象戰機全數停止執行任務,交由其他機種執行。

此外,有媒體問有無降低飛行高度投向中國的可能?張哲平說,昨晚訊練屬例行訓練,也非單獨飛行,而是編隊訓練,因此不太可能有如此狀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