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導罷免案 孫繼正願和黃國昌上電視說分明

主導黃國昌罷免案的「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主導黃國昌罷免案的「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2017/10/31 2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的罷免案成案,將於12月16日投票,主導罷免案的「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表示,他願意和黃國昌一起上電視,對罷免案說分明。

根據《中央社》報導,孫繼正表示,在安定力量的推動之下,黃國昌罷免案成為選罷法下修後,首件成案的罷免案,而中選會仍在詳細籌劃罷免投票的程序,像是電視說明會。

孫繼正說,只要有一方表達願意參加電視說明會,中選會就應該舉辦,如果中選會詢問,安定力量願意參加。

孫繼正說,電視說明會非辯論會,應該不會有台下提問的狀況,但不派除有主持人,來安排他和黃國昌一對一,就這次罷免案的價值、主張等,向民眾各自說明。

報導稱,對於有民間媒體邀請安定力量與時代力量展開3對3電視辯論會,孫繼正也相當期待。

安定力量將於明天舉辦「罷昌成案–第三階段起跑」記者會,未來也將進行第三階段系列造勢活動,提高罷免案投票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