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出訪機上吃這些 李富城砲轟反被嗆爆!

氣象專家李富城昨抱怨,北市老人為7000分重陽敬老入場券擠破頭,台灣貧民買不起貴得嚇人的蔬菜,但「總統的機上餐却是如此的豪奢」。(圖翻攝自李富城臉書)

氣象專家李富城昨抱怨,北市老人為7000分重陽敬老入場券擠破頭,台灣貧民買不起貴得嚇人的蔬菜,但「總統的機上餐却是如此的豪奢」。(圖翻攝自李富城臉書)

2017/10/29 1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氣象專家李富城昨於臉書抱怨,北市老人為7000分的重陽敬老入場券擠破頭,台灣貧民買不起貴得嚇人的蔬菜,但「總統的機上餐却(卻)是如此的豪奢」。貼文一出,引起批踢踢八卦板網友熱烈討論,「有這麼嚴重嗎」、「到底在崩潰啥」。

昨為重陽節,北市府社會局特別舉辦「樂活山林長青健行」登山活動,除免費參加,還可獲得小禮物與摸彩券,但因實際參與人數超出預期近10倍,多位民眾為搶券,不慎受傷掛彩,市長柯文哲為此鞠躬致歉。李富城於臉書上表示,「柯屁的德政,先砍敬老金、然後再引發爆動、人窮志短、沒辨法,你沒看見柯屁在耍你嗎?」並於文末備註,「幸虧我沒去」。

另外,總統蔡英文昨上午搭乘專機,出訪南太平洋三友邦(馬紹爾群島、吐瓦魯、索羅門群島),為期8天7夜。有媒體報導,華航不僅派出18位機組員服務,還準備中西合併的高檔餐點,包括松露醬明蝦、小羔羊排、小鮑魚佐義大利油醋、可頌麵包、滷松阪叉燒蛋黃麵、各式紅白酒、時鮮水果、起士蛋糕、哈根達斯冰淇淋等。李富城聞訊砲轟,菜價貴到嚇死人,讓他買不下去,「總統的機上餐却是如此的豪奢」,形成強烈對比。

對於李富城的抱怨,批踢踢八卦板網友直呼,「搞不清楚狀況」、「笑死,沒出過國嗎」、「甚(什)麼都能有意見」、「永遠見不得別人好」、「任何一道菜都可以寫成這樣好嗎,也沒有比較高級」、「講的台灣好像北韓似的」、「吃怎樣都會有意見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