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最年輕議員薛呈懿 公布喜訊了

宜蘭縣議員薛呈懿2014年時就以25歲之姿,順利當選,成為全台最年輕的縣議員。(薛呈懿提供)

宜蘭縣議員薛呈懿2014年時就以25歲之姿,順利當選,成為全台最年輕的縣議員。(薛呈懿提供)

2017/10/23 18:24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縣無黨籍縣議員薛呈懿,2014年9合1大選時就以25歲之姿,順利當選,成為全國最年輕的縣議員。她昨晚在個人臉書公布喜訊,但喜事卻顯得低調,僅借議會場地邀約親友吃著喜餅聚首聊天,人生大事幾乎「保密到家」。

薛呈懿在臉書寫道:「聽說,你結婚了!是的,謝謝很多親友的關心和祝福,我和沅達都很清楚感應到,彼此是能互相扶持的生命夥伴。於是在生命成熟的這個時刻,做了這個突然、也慎重的決定。」

她說,她愛環境,也堅持很多不同於傳統的選擇,不宴客,僅借議會場地辦場小聚會,與至親友聚聚聊聊。下午茶跟喜餅則精挑在地食材或達人的好手藝;不收禮、不找婚顧,凡事都自己和朋友親力親為。

她也大聲向看臉書才知道的親友、粉絲大說「抱歉」。她說,她不想鋪張或叨擾大家,決定保密著到昨日的訂婚,才公開這個喜訊,「有大家的關心與祝福已足夠,我們是幸福的」。

薛呈懿說,「現在的穩定,更能使我們堅定向前,帶著對宜蘭的熱愛,付諸更多行動。」她坦言,「政治這條路從來就不容易,但我們深信,牽起彼此的手,在愛裡,便能在宜蘭美好夢土,生根與深根」。

宜蘭縣議員薛呈懿昨晚在個人臉書頁面公布喜訊。(記者張議晨翻攝)

宜蘭縣議員薛呈懿昨晚在個人臉書頁面公布喜訊。(記者張議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