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里鄰調整 民代衝議場:學生都可衝立院

針對里長衝議場,市議員蔡淑惠怒嗆負責維安的警四分局長梁仁輝。(記者邱灝唐攝)

針對里長衝議場,市議員蔡淑惠怒嗆負責維安的警四分局長梁仁輝。(記者邱灝唐攝)

2017/10/17 10:54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今日召開里鄰調整專案報告,除了藍綠議員砲火猛烈之外,里長們也在議場外揚言衝場,市議員蔡淑惠也怒嗆負責維安的警四分局長梁仁輝,「學生都可以衝立法院,里長不能衝議場?」

針對里鄰調整一事,議會今日召開專案報告,民政局長陳宗彥也出席接受議員質詢,一開始就受到藍綠議員砲轟,不僅劃分區域不公正,甚至連《行政區劃法》都還沒通過就急著實施。場內砲火猛烈之外,從各區趕來與會的里長也從旁聽席衝到3樓議事廳外,怒嗆要衝場、「議員有民意,里長也有民意,市府是詐騙集團。」

議員蔡淑惠也帶頭喊衝,大嗆梁仁輝,「學生都可以衝立法院,里長不能衝議場? 警察了不起?」蔡之後更把出議場關心的副議長郭信良當盾牌「攻城」。雙方推擠約30秒之後平息,里長也在眾人的勸慰之下離去、回到旁聽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