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趙藤雄見面幾次交代不清 柯P會上網公告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赴台北市議會專案報告。(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赴台北市議會專案報告。(記者張嘉明攝)

2017/10/16 12:59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議會報告政府促參案,其中報告大巨蛋時表示,自己有與遠雄董事長趙藤雄碰面,但當時無會議記錄及錄音檔。但議員簡舒培指出,根據過去報導,市府在2015 年1月及2016年8月就公開承認有碰過2次。現在又說趙藤雄有到市府找柯文哲,那起碼有3次,怎麼會連見幾次面都說不清楚。議員高嘉瑜則建議,市長與趙藤雄見面不該成為羅生門,應該要見面時間公開上網。柯文哲承諾可以做到。

議員許淑華先問柯文哲大巨蛋是否屬於弊案,柯文哲說檢調還在調查,許多同仁也被傳訊了解案情,許追問那麼長期負責與遠雄接觸的市長室主任蔡壁如及副市長陳景峻是否也被傳過,柯文哲則說沒有。

柯文哲補充,當時就是把趙藤雄罵一頓,就交給陳景峻,許淑華說公開也可以罵為什麼要私下罵,柯笑回「私底下罵比較過癮」。許提醒,這是大家認知的弊案,如果市府沒有公開透明,那麼也可能被傳,將會影響到連任。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