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商店賣納粹旗貼紙 以色列代表要求下架

新竹某店家販賣納粹圖騰貼紙,還說是德國國旗。(圖擷取自新竹爆料公社)

新竹某店家販賣納粹圖騰貼紙,還說是德國國旗。(圖擷取自新竹爆料公社)

2017/10/14 2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納粹政權在世界史中是象徵大屠殺的邪惡主謀,散佈仇恨與恐怖主義,而近日竟然被人發現在新竹一家汽車用品商店中在販賣納粹旗貼紙,商品標示還說這是德國國旗,事情被傳開後,以色列駐台代表跳出來呼籲台灣當局應該要求全面下架相關商品。

「新竹爆料公社」在昨日有網友在上頭貼出相片,相片中有各國國旗貼紙,但有眼尖網友發現,德國國旗竟然是一面納粹旗,強烈質疑店家這種東西也敢賣,批評沒有國際觀意識。據《蘋果》報導,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游亞旭(Asher Yarden)聽聞此事後,對於納粹圖騰被拿來當商品販售的事情表達強烈譴責。

游亞旭指出,納粹圖騰代表著一個邪惡政權,草菅人命的恐怖主義,恫嚇與煽動人心的邪惡。如今這樣的符號竟然被拿出來販賣,還說是德國國旗,實在讓人難以接受,呼籲台灣當局應該採取行動,要求全面下架相關產品,並透過教育讓台灣民眾深刻了解二戰納粹屠殺史實與箇中教訓,避免這類事情再度上演。

事實上,在去年底新竹光復中學校慶時,就有學生在遊行中扮納粹,以為有趣,惹出不小的風波,校方與政府為此也對相關國家發出聲明鄭重道歉。而這次同樣在新竹又發生這樣的事情,短短一年內發生了2次,讓不少網友表示十分不應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