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小平控違反選舉公約 黃呂錦茹告了!

鍾小平批她請黨員吃飯、送禮,對此黃呂錦茹於今下午按鈴申告,並表示面對不實指控唯有透過司法途徑捍衛清白,同時也是捍衛中國國民黨的名聲。(資料照,記者陳恩惠攝)

鍾小平批她請黨員吃飯、送禮,對此黃呂錦茹於今下午按鈴申告,並表示面對不實指控唯有透過司法途徑捍衛清白,同時也是捍衛中國國民黨的名聲。(資料照,記者陳恩惠攝)

2017/10/14 16: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將於明日舉行投票,台北市前民政局長黃呂錦茹與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競爭,卻在昨日被鍾小平指控違反選舉公約,不但請黨員吃飯甚至送禮,對此她於今日(14日)下午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並表示面對不實指控,唯有透過司法途徑捍衛清白,同時也是捍衛中國國民黨的名聲。

據《蘋果日報》報導,黃呂錦茹表示她在參選時即表明不買票、不送禮、不請客,這是基層都知道。此外她說,面對昨日的不實指控本想以和為貴,但隨後她認為不應有這樣不實的指控來傷害她與支持者們以及她所心愛的黨,因此她決定提告鍾小平,並指這不僅是捍衛自身名譽及清白,她稱這同時也是捍衛國民黨的名聲。

最後她更痛批鍾小平在選前以不實指控來企圖製造謠言,嚴重破壞黨內團結。她更表示這種用污衊的方式以達目的,絕非國民黨的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