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無罪確定 柯建銘批高院「黃鐘毀棄、瓦釜雷鳴」

柯建銘今天受訪表示,高院這判決是黃鐘毀棄、瓦釜雷鳴,高院法官刻意創造很多理由判無罪,還認為黃世銘是主動跑去看馬英九,這和事實完全違背。(記者蘇芳禾攝)

柯建銘今天受訪表示,高院這判決是黃鐘毀棄、瓦釜雷鳴,高院法官刻意創造很多理由判無罪,還認為黃世銘是主動跑去看馬英九,這和事實完全違背。(記者蘇芳禾攝)

2017/10/11 14:46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立法院總召柯建銘自訴前總統馬英九教唆洩密、加重誹謗,高等法院上午駁回柯建銘上訴,判馬英九無罪確定。對此,柯建銘今天出席民進黨中常會前受訪表示,高院這判決是黃鐘毀棄、瓦釜雷鳴,高院法官刻意創造很多理由判無罪,還認為黃世銘是主動跑去看馬英九,這和事實完全違背。

柯建銘說,高院法官刻意創造很多理由,讓馬英九被判無罪,馬英九自己對外也講得很清楚,他有些資料、譯文看不懂,所以主動找黃世銘到官邸,黃世銘也承認。不過,這次判決卻變成黃世銘是主動跑去看馬英九,所以判馬英九沒有教唆洩密的問題,這完全違背事實。

至於李有振部分,柯建銘表示,馬英九打給李有振時,李有振還在新店家裡,過了10分鐘後,馬英九用同樣一支電話打給黃世銘,這代表是馬英九自己打,李有振不可能短時間內從新店跑來馬英九官邸打給黃世銘。

柯建銘說,他有告李有振跟黃世銘偽證,但是恐龍法官竟比馬英九的辯護律師更像辯護律師,因為我們已經告了李有振及黃世銘涉嫌做偽證,原案起訴,他認為案子當然是重啟再審。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