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文宣影片搶先看 讓世界看見「活力台灣」

外交部發布國慶主題文宣影片。(圖擷取自「活力台灣、躍升國際」影片)

外交部發布國慶主題文宣影片。(圖擷取自「活力台灣、躍升國際」影片)

2017/10/05 12:44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國慶將至,外交部近日公布今年國慶文宣主題影片「活力台灣、躍升國際」。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今天表示,此影片以我國社會充沛活力與多元包容為主軸,製作13個語言版本,將提供全球116個外館使用,希望讓大家多多了解「台灣是個好所在」。

外交部發布片長11分鐘的國慶文宣影片,主題為「活力台灣、躍升國際」(Dynamic Taiwan, Embracing the World),以我國國家社會的充沛活力與多元包容為主軸呈現。畫面則以民主轉型的公民社會、互惠互助的踏實外交,以及政府正推動的產業創新升級、我國NGO積極參與國際人道援助、多元文化社會與揚名國際的優秀國人等等內容,批次滾動精彩畫面,呈現我國的生命力與競爭力。

李憲章今天表示,此影片主要提供給全球116個外館,在辦理國慶酒會、或未來1年的重大活動時播放使用,共製作了13個語言版本,希望讓大家多多了解「台灣是個好所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