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南向交流 馬來西亞首相特使參訪雲林農業

馬來西亞首相東亞特使張慶信(前)率團參訪雲林農業。(記者廖淑玲攝)

馬來西亞首相東亞特使張慶信(前)率團參訪雲林農業。(記者廖淑玲攝)

2017/10/04 15:39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馬來西亞首相東亞特使張慶信率團參訪雲林,今天由雲林縣副縣長丁彥哲、縣府農業處長林慧如等人陪同參觀農場及果園,了解台灣農產品生產、施肥、採收等作業,希望增加兩國農業技術交流,提昇農民實質收益。

張慶信率團一行12人訪問雲林,雲林縣政府特別安排在今天參訪縣內的農產加工廠、茂谷柑果園、生態休閒農場,結合台灣的南向政策,找尋雙方合作的機會進而開花結果。

林慧如表示,馬來西亞是東南亞最重要的經濟體,尤其有很多華人,沒有語言、風俗的隔閡,台灣也是當地學生出國留學首選,藉由農業方面的參訪,再深化兩國交流。

張慶信表示,台灣流行文化在馬來西亞非常流行,巫啟賢、光良、品冠、李心潔等台灣人耳熟能詳的歌手也都來自馬來西亞,馬國政府期待台灣南向政策,帶來經濟成長,讓兩國能互惠互利。

張慶信以礦產與農業是馬來西亞的經濟基礎,但因土地面積大,多屬傳統耕種,雲林以農業立縣,希望能學習更精緻的農業生產技術,帶回馬來西亞,推動傳統農業轉型。

馬來西亞首相東亞特使張慶信(右六)率團參訪,對雲林農業發展讚聲連連。(記者廖淑玲攝)

馬來西亞首相東亞特使張慶信(右六)率團參訪,對雲林農業發展讚聲連連。(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