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節拚外交 鄭文燦遠赴日本宮崎縣交流

今年4月宮崎縣知事河野俊嗣曾親臨桃園農業博覽會。(記者謝武雄攝)

今年4月宮崎縣知事河野俊嗣曾親臨桃園農業博覽會。(記者謝武雄攝)

2017/10/04 1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將趁中秋節空檔之際率團出訪,遠赴日本宮崎縣簽訂友好交流協定,桃園市府預定於10月4日下午出發,10月5日有整天密集的行程,並搭乘10月6日上午的班機回國。

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張惇涵表示,訪問團將於今日傍晚抵達宮崎縣,明日上午則將參訪細島港,另外,宮崎總合農業試驗場的食安分析中心及KIGURUMI.BIZ公司也都列入參訪行程。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桃園市吉祥物ㄚ桃、園哥也會隨行出訪,與宮崎縣吉祥物「宮崎犬」相見歡。

張處長指出,訪團將於10月5日下午前往宮崎縣廳,拜會宮崎縣知事河野俊嗣,並與宮崎縣簽訂友好交流協定;桃園市與宮崎縣的淵源可追溯自19年前,近年在大學交流、音樂及文化交流、高中棒球交流、高中寄宿家庭交流等,都持續有活躍的互動,而今年4月,河野知事更是親自蒞臨「2017桃園農業博覽會」開幕式。相信此行簽訂友好交流協定後,桃園與宮崎在文化藝術、觀光、教育、體育、產業等各方面的交流,都能更加擴大、深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