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爸媽一起施打流感疫苗 柯文哲一秒變臉...

台北市長柯文哲施打流感疫苗,針扎下去時嘴巴微張,顯然有點痛。(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施打流感疫苗,針扎下去時嘴巴微張,顯然有點痛。(記者張嘉明攝)

2017/10/01 17: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流感疫苗開打日,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和爸媽聯袂出席「台北市流感、肺鏈疫苗開打」記者會,一同體驗疫苗施打。柯媽何瑞英打疫苗時態度很淡定,針頭刺進去時還笑著說「不會痛啦」,但輪到柯文哲施打時,針頭下去那刻卻立刻變臉,露出痛苦的表情,甚至還「啊」的一聲,反應可以說是相當大。

綜合媒體報導,柯文哲今天出席記者會合體柯爸、柯媽代言長者疫苗施打。柯文哲現場親身示範,但由於還沒滿65歲,因此只施打了流感疫苗,而柯爸柯媽兩人年滿80歲,但已打過肺鏈疫苗,所以也只打流感疫苗。柯媽先打頭陣施打疫苗,施打時還笑著向記者表示「不會痛啦」,現場頓時笑聲四起。

接著輪到柯文哲施打疫苗,針頭下去時柯的臉色卻突然變得很奇怪,露出痛苦的表情,還忍不住叫了聲「啊」。事後柯文哲受訪時坦言,自己不喜歡打針,對針頭有「恐懼感」,也說變臉是生理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