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評論統促黨暴力而惹議 人渣文本:館長就是粗人

館長因為未對台大濺血事件明確表態,近期受到不少質疑。(圖取自飆捍臉書)

館長因為未對台大濺血事件明確表態,近期受到不少質疑。(圖取自飆捍臉書)

2017/09/29 1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稱「館長」、網路紅人陳之漢除了在健身界享有盛名外,因說話直爽,常批評時政而受到網友關注,但近日由於對統促黨暴力事件未明確表態,引起了網友的不諒解。對此,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哲學系教授周偉航今(2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館長就是粗人,分析他的邏輯幹嘛,如果連粗人都能講出邏輯精美的話,那台灣還會鬧到現在這種程度嗎?」

周偉航在自己的臉書專頁「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發文指出,館長因為店開的多,恐遭人砸場才不願意表態。況且,只要任何一個民代就能鬧上很長一段時間,「薪水要發,房租要付,怎麼辦?」。周偉航也質疑,若真的出事會不會有人跳出來幫他,「質疑他的鄉民不會,他的粉絲也不會,因為這些人都不懂政治和社會的暗黑道理。」

周偉航指出,館長曾質疑為何要由他出面,事實上是一堆反話,因為社會真相就是「沒有人會幫他」,政治立場是其次,背後的力學結構就是如此。「如果館長出來帶一隊人馬暴打什麼黑道一頓,你才該冷靜想想,這個國家背後的暴力結構是不是出現什麼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