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包圍網? 藍營被諷北市長人選多到可組足球隊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方賓照攝)

2017/09/19 08: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選戰將在明年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靠著世大運熱潮聲勢看漲,不只民進黨在研商是否要推出人競選,媒體報導,國民黨在台北市長選舉可說是背水一戰,已表態、被點名的人選被諷刺已經可以組足球隊。

據《聯合報》報導,藍營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有前立委丁守中、市議員鍾小平和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另外還有被點將的立委曾銘宗、前立委李慶安、電視名嘴陳文茜、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被諷刺人選可組一隻足球隊。

報導提到,國民黨高層目前鎖定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立委蔣萬安、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等3張牌。但張善政已表明不參選的立場,稱台北市長做不了什麼國家大事,要替台灣的經濟及兩岸做出貢獻,不需要選台北市長。蔣萬安則從「沒意願參選」到「目前還沒有想過這個問題與規畫」,到時候蔣萬安的態度將成為關鍵。

《聯合報》報導,藍營人士表示,柯文哲不斷變色、換位,就是在找一個最大的在野公約數,屆時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一定要爭氣,否則恐將無容身之處。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