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明文「攬牢牢」不舒服!小花縣長考慮提告

立委陳明文攬著嘉義縣長張花冠的肩膀,張覺得不舒服,考慮提告。(記者蔡宗勳翻攝)

立委陳明文攬著嘉義縣長張花冠的肩膀,張覺得不舒服,考慮提告。(記者蔡宗勳翻攝)

2017/09/18 13:01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上週三(13日)晚上大士爺文化祭壓軸的升天儀式中,立委陳明文攬著嘉義縣長張花冠的肩膀,一副大和解模樣,但張花冠今天卻對此大吐苦水,指陳明文強行攬她的肩膀,對女性相當不尊重,讓她感到很不舒服,考慮對陳提出告訴。

張花冠今天上午陪同衛福部長陳時中視察嘉義縣食安大樓,當陳部長轉往縣衛生局聽取相關簡報後,張花冠與媒體閒聊時,語出驚人,指上週三晚上出席大士爺升天儀式時,陳明文兩度強攬著她肩膀,不僅力道大到讓她覺得很痛,而且這種舉動相當唐突,對她一個單身婦女而言,顯得很不尊重,讓她感到很不舒服。

張花冠進一步說,上週五曾打電話給嘉義地檢署檢察長郭珍妮,準備到地檢署做筆錄提告,但因郭檢察長休假才暫緩。

張花冠發抒心中的不滿時,還攬著前議員王幸悅的肩膀,還原當天的狀況。

嘉義縣長張花冠(右)攬著前議員王幸悅肩膀,還原當天立委陳明文強攬肩的狀況。(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縣長張花冠(右)攬著前議員王幸悅肩膀,還原當天立委陳明文強攬肩的狀況。(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