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亭妃北門後援會成立 北門郡女兒選情加溫

投入民進黨市長初選的立委陳亭妃今日成立北門後援會,陳亭妃表示,獲賴院長一再勉勵,聽進耳裡,將全力以赴,不辜負賴院長的期待。(記者王涵平攝)

投入民進黨市長初選的立委陳亭妃今日成立北門後援會,陳亭妃表示,獲賴院長一再勉勵,聽進耳裡,將全力以赴,不辜負賴院長的期待。(記者王涵平攝)

2017/09/17 12:43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投入民進黨市長初選的立委陳亭妃今日成立北門後援會,陳亭妃表示,獲賴院長一再勉勵,聽進耳裡,將全力以赴,不辜負賴院長的期待。

成立大會在蚵寮長壽會廣場舉行,北門區後援會長陳清岳、榮譽會長農會總幹事洪明農等人陪同陳亭妃到地方大廟保安宮參香,祈求風調雨順,接著在廟前菜市場與攤商握手話家常。除千人參與的場面,謝財旺、侯澄財、陳朝來、蔡秋蘭以及賴惠員、陳文賢等市議員也一致推薦陳亭妃。

日前獲賴清德院長勉勵「責任加重」、「用心照顧台南人」,行動派的陳亭妃今以「北門郡的女兒」進會場,熱情鄉親直呼「陳市長」,她說,將以行動政府讓大家感受政府就在厝邊,並發展濱海藍帶觀光軸創造商機引進人口,讓年輕人留在家鄉工作養家享天倫。

陳亭妃表示,有信心滿足鄉親對建設的需求,例如濱海的北門區颱風季期容易發生崩堤,淹水等問題,每次接獲鄉親求援電話都馬上衝到現場,帶領水利單位補洞、鞏固並延長堤防,最近又爭取獲准三寮彎農村再生計畫以及北門區賽車場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