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期待一起打拚」 賴清德簡訊王定宇

總統蔡英文今早召開記者會,宣布新閣揆由台南市長賴清德接任,而即將卸任行政院長的林全,也與賴清德一同出席記者會。(記者黃耀徵攝)

總統蔡英文今早召開記者會,宣布新閣揆由台南市長賴清德接任,而即將卸任行政院長的林全,也與賴清德一同出席記者會。(記者黃耀徵攝)

2017/09/05 15: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林全請辭獲准,總統蔡英文今早召開記者會,宣布新任行政院長人選為台南市長賴清德。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在臉書貼出賴清德接任閣揆後,傳給他第一則簡訊的內容,並表示,「看來賴院長已經開始進行行政、立法的溝通工作囉!」

賴清德傳給王定宇的簡訊內容為,「總統剛剛宣布我接任行政院長,因受約定,未能先向您報告,敬請見諒,未來請您多幫忙,期待和您一起打拚。」 對此王定宇表示,看來賴清德已經開始進行行政、立法的溝通工作囉!也期待這是個「大步向前的建設&改革內閣」,「為了台灣好,一起加油吧!」

文章下方也有網友留言,「真心想做事的人,總擔起吃力不討好的事!心中更期待他朝有日,能選總統,更明確定位台灣身分!願!天佑賴院長!加油」、「不管身在哪裡,心永遠為了台灣前進在打拚,身為台南市民祝福賴清德院長事事順心、台南市民支持你 加油」、「新人新氣象 大家一起加油扭轉乾坤......」、「他真的是很有原則的人 等確定才敢發簡訊」、「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加油再加油~」。

賴清德接任閣揆後,傳簡訊給王定宇「期待一起打拼」。(圖截自王定宇臉書)

賴清德接任閣揆後,傳簡訊給王定宇「期待一起打拼」。(圖截自王定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