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接閣揆後下屆南市長選舉? 黃偉哲:兄弟爬山 、各自努力

賴清德接閣揆後下屆南市長選舉? 黃偉哲:兄弟爬山 、各自努力。(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賴清德接閣揆後下屆南市長選舉? 黃偉哲:兄弟爬山 、各自努力。(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2017/09/04 14:1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將接閣揆,立委黃偉哲說,肯定林全幫助蔡總統完成階段性工作,賴清德在台南市長任內施政成績有目共睹,是好人才,對賴接閣揆不意外,期許新院長做好稅改方案、前瞻建設、治水,也要繼續關心南市治水、輕軌等交通建設。

至於一例一休,黃偉哲說,勞資雙方、勞團都有意見,立法院已有很多委員提出修法提案,未來行政院應重視和說明。

賴上後,誰接代理市長?黃偉哲說,代理人選須延續賴市長任內施政,如果是共事過的更能清楚施政方向。

賴接閣揆後,民進黨內下屆台南市長初選選情受到注目,黃偉哲說,之前傳言誰挺誰?不必在意,重要是黨內兄弟爬山、各自努力,靠自己最重要,不要想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畢竟市民選的是下屆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