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何稱讚女生不會變老? 柯文哲:像保麗龍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出席「拒絕餐桌上的微塑膠-減塑·食安·綠學堂」計劃頒獎典禮,講到如果要稱讚女生不會變老,就說她「像保麗龍」。(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出席「拒絕餐桌上的微塑膠-減塑·食安·綠學堂」計劃頒獎典禮,講到如果要稱讚女生不會變老,就說她「像保麗龍」。(記者簡榮豐攝)

2017/09/03 1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出席「拒絕餐桌上的微塑膠-減塑·食安·綠學堂」計畫頒獎典禮,講到如果要稱讚女生不會變老,就說她「像保麗龍」,因為保麗龍過了幾百年都不會壞。

綜合媒體報導,柯文哲表示,台北市做為文明城市,最能凸顯的就是環保的特色。柯P強調,這3年以來逐步禁掉一次性餐具,讓北市府大樓塑膠垃圾減少65%、紙張垃圾少掉75%。雖然要自己洗便當盒有點不方便,但不像以前都要拿去燒,結果釋出PM2.5和戴奧辛污染空氣。

柯文哲還說,如果要稱讚女生,就說她們像是用保麗龍做的,畢竟保麗龍不會壞。柯P也呼籲,請民眾儘量別喝瓶裝水,改成隨身攜帶水壺,因為瓶裝水的塑膠不環保。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