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全:亞運、奧運採移地訓練 政府應投入相當資源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主持院會,讚許世大運我國選手表現十分亮眼。(資料照,記者李欣芳攝)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主持院會,讚許世大運我國選手表現十分亮眼。(資料照,記者李欣芳攝)

2017/08/31 11:21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台北世大運昨圓滿落幕,行政院長林全今天上午表示,本屆世大運是我國舉辦層級最高、規模最大的國際賽會,我國參賽選手表現十分亮眼,這次比賽顯示主場熟悉度對選手的傑出表現有相當大的幫助,未來參與2018雅加達亞運、2020東京奧運等,政府應投入相當的資源,讓選手有更多機會採取移地訓練的方式,增加對場地的熟悉度。他說,尤其對部分運動項目非常重要,請體育署藉由此次世大運的成功,開展國家未來全民體育運動並持續推動體育振興工作。

林全今天主持行政院院會時表示,本屆世大運是我國舉辦層級最高、規模最大的國際賽會,我國參賽選手的表現十分亮眼,展現超越自我及把獎牌留在台灣的企圖心,包括:滑輪溜冰選手楊合貞囊括5面金牌、舉重選手郭婞淳打破世界紀錄、標槍選手鄭兆村刷新亞洲紀錄;此外,在體操、田徑、羽球、武術及撞球等項目,也都有非常優異的表現。期盼選手再接再厲、持續進步,在2018雅加達亞運、2020東京奧運等國際賽會,有更多團隊的精彩表現。

林全指出,為推動體育振興的工作,體育團體改革非常重要,可健全我國體育運動發展環境,行政院已於去年12月將「國民體育法」修正草案送請立法院審議。這次修正涉及選手權益保障、開放全民參與等重要事項,是我國體育改革成敗的重要立法工作。今日立法院臨時會正開始審議「國民體育法」修正草案,希望今日順利三讀通過,請教育部妥善規劃後續執行方案及相關配套措施,以展現政府推動體育改革的決心與魄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