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援絕食藍營立委 藍青年軍到蘇嘉全官邸快閃抗議

抗議群眾前往蘇嘉全官邸抗議。(記者王冠仁翻攝)

抗議群眾前往蘇嘉全官邸抗議。(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7/08/30 20:05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有國民黨立委為了抗議立法院長蘇嘉全,不處理國民黨針對「前瞻特別預算」而提出的上萬預算刪減案,在立法院群賢樓外發起「絕食抗議綠色獨裁」活動。今天傍晚國民黨青年軍為了聲援絕食抗議的立委,更前往蘇嘉全官邸「快閃」抗議。

警方說,今天傍晚6點半左右,約有30多名的國民黨青年軍成員,分別搭乘計程車、捷運,在台北市愛國西路、博愛路口的捷運小南門站外聚集,群眾隨後沿博愛路、轉進重慶南路的蘇嘉全官邸外抗議,不斷高呼「國會已死」、「民主之恥」等口號。

不過由於國民黨青年軍並沒有向警方申請,轄區警方趕到現場,對他們先後兩次舉牌警告後,群眾沿重慶南路走愛國西路往立法院的方向前進,約在今晚7點時結束蘇嘉全官邸外的抗議活動。

抗議群眾聚集。(記者王冠仁翻攝)

抗議群眾聚集。(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舉牌警告。(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舉牌警告。(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