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順利進行 柯文哲向基層警致謝

台北市長柯文哲於臉書PO文向世大運執勤的基層員警致謝。(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粉絲專頁)

台北市長柯文哲於臉書PO文向世大運執勤的基層員警致謝。(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粉絲專頁)

2017/08/28 1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一度使選手無法進場,引來各界批評聲浪,台北市長柯文哲稍早於臉書PO文向世大運執勤的基層員警致謝,表示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將在閉幕式加強防衛縱深,增設管制站並建立緩衝區。

柯文哲表示,場館內,他們緊盯安檢門、X光機螢幕,一刻都不敢放鬆;場館外,不論烈日高溫或是三更半夜,他們也守護著我們每一座主場,與每一位徹夜排隊的熱情民眾,過去10天以來,謝謝在世大運場館、練習場及選手村值勤的基層員警們,讓世大運賽事可以順利進行。

柯文哲接著指出,經過深切檢討,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將在閉幕式加強防衛縱深,增設管制站並建立緩衝區,提前驗票、認證及加強辨識,提高主場館的維安標準。

柯於文末呼籲,最後三天賽事和最重要的閉幕式,我和大家站在一起,我們繼續努力。

此文引來網友支持,留言表示「第一線員警辛苦了!」、「柯P有你真好,感謝你與所有的人員的付出謝謝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