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世寬訪多明尼加 兩國防長互贈勳

多明尼加以軍禮歡迎我國國防部長馮世寬。(圖:軍聞社提供)。

多明尼加以軍禮歡迎我國國防部長馮世寬。(圖:軍聞社提供)。

2017/08/26 13:58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國防部長馮世寬出訪中南美洲友邦,當地時間25日抵達多明尼加,兩國國防部長代表兩國政府相互贈勳,深化兩兩國堅定永固的軍誼及邦誼。

根據軍聞社今天報導指出,馮世寬部長一行上午偕同我國駐多明尼加大使湯繼仁等人,出席贈勳儀式,多國各級重要官員均到場觀禮。

多明尼加國防部首先以隆重的軍禮,迎接遠道來訪的中華民國國防部長馮世寬,隨後寶林諾上將代表多國政府頒授馮部長「開國元勳大十字勳章」,表彰他為促進兩國軍事交流合作的貢獻;馮部長也代表我國贈予寶林諾上將「二等雲麾勳章」,象徵兩國堅定的軍誼。

為讓多國友邦感受訪團誠摰心意,馮部長特別以西語致詞,強調受勳不僅是他個人的光榮,也是中華民國國軍的榮譽,更代表兩國長期以來堅定邦誼與雙方崇高的軍誼;部長並推崇寶林諾上將致力促進兩國軍事交流的貢獻,希望雙方持續深化合作,共同攜手邁進,為增進兩國的友好邦誼,開展更光明的願景。

寶林諾上將致詞時,除對獲頒勳章表達由衷謝意外,更對我國多年來提供該國的協助表達謝忱,並期許未來兩國的軍誼和交流合作,愈加鞏固與密切。

我與多明尼加兩國國防部長相互贈勳。(圖:軍聞社提供)。

我與多明尼加兩國國防部長相互贈勳。(圖:軍聞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