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俊瀚奪金 蔡英文:這10秒22值得一看再看

世大運,田徑100公尺楊俊瀚(圖中)奪金。(記者王藝菘攝)

世大運,田徑100公尺楊俊瀚(圖中)奪金。(記者王藝菘攝)

2017/08/24 2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在世大運,以10秒22跑出台灣世大運史上首面男子百公尺金牌。總統蔡英文晚間指出,這締造台灣田徑史上令人感動的一刻,「這10秒22值得一看再看」。

蔡總統晚間在臉書貼文指出,「就是這10秒22,締造了台灣田徑史上令人感動的一刻」。恭喜楊俊瀚,跑出世大運史上台灣第一面男子100公尺田徑金牌。

蔡英文指出,今天在射箭的項目,台灣隊一口氣斬獲三面銀牌。反曲弓的男子、女子團體競賽奪下銀牌。譚雅婷在反曲弓的個人競賽,也得到銀牌。

舉重和跆拳道項目繼續傳來捷報,蔡總統恭喜舉重好手姚季伶獲得75公斤級的銅牌,以及楊宗燁摘下跆拳道競賽銅牌。她說,每一面獎牌的背後,都是苦練再苦練,得來不易的成就。

她說,世大運的賽事進行到一半了,請國人把握機會,繼續進場享受比賽,並給地主隊最熱烈的掌聲。蔡總統還說「台灣男籃好棒」,並向台灣男排喊話「別灰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