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慰問世大運員工巧遇詹家姊妹 柯:哇!都比我高!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前往台北網球中心慰問世大運員工,巧遇世大運網球女雙頭號種子詹詠然、詹皓晴。(左起:詹詠然、柯文哲、詹皓晴)(記者沈佩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前往台北網球中心慰問世大運員工,巧遇世大運網球女雙頭號種子詹詠然、詹皓晴。(左起:詹詠然、柯文哲、詹皓晴)(記者沈佩瑤攝)

2017/08/23 12:4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前往台北網球中心慰問世大運員工,巧遇世大運網球女雙頭號種子詹詠然、詹皓晴,只見柯文哲笑得合不攏嘴,開心笑說「哇!都比我高」,快步上前合照。

詹皓晴表示,這次能回到台北、自己的家鄉比賽,很期待也很興奮。而昨天才剛從美國返回台灣的詹詠然則說,希望能儘快克服時差和適應台北的高溫,目前還沒看認真看過籤表,先專注在調整自己的狀態。

對於日前世大運開幕式發生選手一度無法進場狀況,詹詠然表示,自己當時不在場,不了解整個狀況,但希望大家能夠很純粹的支持每個選手,因為選手都是努力很長時間才能走到這一步,包誇台北能拿到世大運的申辦權,對運動員來說是很大的鼓舞,希望大家多些正面迴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