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年改喊冤稱遭污名化 徐永明嗆睜眼說瞎話

世大運鬧場事件,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呼籲反年改團體「不要再睜眼說瞎話」,也強調警政高層必須有人負責。(記者呂伊萱攝)

世大運鬧場事件,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呼籲反年改團體「不要再睜眼說瞎話」,也強調警政高層必須有人負責。(記者呂伊萱攝)

2017/08/21 10:09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2017台北世大運」日前開幕時,因反年改團體抗議,導致運動員延誤進場,遭致外界批評,反年改團體今喊冤稱被污名化。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表示,希望他們「不要再睜眼說瞎話」,應靜待司法調查。徐永明也說,這件事情讓國家顏面掃地,警政高層甚至國安高層,「必須有人負責」。

世大運開幕典禮,受反年改團體抗議影響,延誤運動員進場,引各方撻伐。反年改團體發起人黃正忠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喊冤表示,反年改合法申請活動,卻被醜化、污名化,他質疑政府轉移焦點,刻意抹黑反年改。

徐永明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反年改團體在世大運造成大家困擾,「全台灣都在看」,希望他們「不要再睜眼說瞎話」,相信警方已蒐集足夠證據,應靜待司法調查。至於反年改團體曾嗆聲說抗爭將沒完沒了,將持續到閉幕式抗爭。徐永明呼籲反年改團體,可以主張訴求,但不要阻撓、甚至傷害世大運的進行,因全台灣民眾都期待賽事順利進行。

徐永明也指出,當天事發時他就在現場,看見總統和市長一直使用電話聯繫情形,就能曉得是「不正常的狀況」。徐永明強調,警政的協調、應變與維安問題,事後都必須好好檢討,因為這不只代表一場慶典,也代表國家的能力。徐永明認為,反年改亂象從立法院打到世大運,使國家顏面掃地,政府應該在閉幕之後好好檢討,警政高層甚至國安高層,「必須有人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