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世光因電辭職 徐永明怒指:棄部長保油電董事長

全台大停電,經濟部長李世光請辭走人,立委徐永明批是棄部長保油電董事長。圖為0815停電的高雄三多商圈。(記者張忠義攝)

全台大停電,經濟部長李世光請辭走人,立委徐永明批是棄部長保油電董事長。圖為0815停電的高雄三多商圈。(記者張忠義攝)

2017/08/16 06: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全台大停電,經濟部長李世光請辭下台走人,但責任追究才開始,時力立委徐永明就直指,「台電中油是行政部門惡勢力」,兩個董事長都是「假鬼假怪」,而李世光的走人,更是「棄部長保董事長」。

徐永明深夜在臉書上怒批台電及中油,要求「立法院必須有跨黨派調查小組,遏止球員兼裁判歪風」,針對跳電事件深究調查,更要參與全面性的檢查電力基礎設施,才不會讓行政部門縱容台電中油,球員兼裁判上下其手。

徐永明指出,這次停電事件,不止看到基礎電力設施脆弱,還看到「台電中油就是行政部門惡勢力,走路的部長底下還有兩個假鬼假怪董事長」;政府強化跟補強的檢查固然重要,但要是行政部門如果一樣放任讓台電跟中油自己搞,「我已經可以知道檢查結果,就是檢查不出任何問題,因為自己人查自己人,絕對一家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