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政府廢紅十字會法是不幹正事 羅智強遭網友反嗆

羅智強認為政府廢紅十字會法是不幹正事,遭網友反嗆。(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羅智強認為政府廢紅十字會法是不幹正事,遭網友反嗆。(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7/08/14 1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四川省九寨溝8日晚間發生7級強震,已造成25人死亡,525人輕重傷。對此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今早在臉書PO文表示,指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林全兩人是「愛心劊子手」,認為兩人上台第一件事,廢了紅十字會法是不幹正事。但下方有網友留言嗆他「世界別的地方都有很多地震或其他災害,你就特別關心九寨溝,那是你祖國是嗎?」。

羅智強表示,蔡英文政府妨礙台灣做好事是一流的,更批政府上台第一件事,廢了紅十字會法是「不幹正事」。羅智強也認為,蔡英文和林全是「愛心劊子手」,因為自從紅十字會失去緊急募款權之後,台灣人第一時間在全世界災區,送愛的畫面就會成為絶響!「一個歷時百年,慢慢成就的紅會天使,何其不易?」。

但文章下方有網友留言嗆他「世界別的地方都有很多地震或其他災害,你就特別關心九寨溝,那是你祖國是嗎?」、「先不管誰廢了紅十字會,這個會長期以來弊端一堆,積壓善款挪作它用,行政費高的嚇人,還有人想捐那?!」、「你說的是統民斂財專用的...黑心分紅十字會嗎??也是啦...如果黑心分紅十字會還能繼續斂財,可能百萬讚不到不是夢想」、「沒有專法就不會募款了,只有這種競爭力的機構...還是算了吧」、「聯合勸募,慈濟,等等其他慈善機構還在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