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想從政? 吳秉叡:從大學就一直想推翻國民黨

今早吳秉叡擔任「超越新星培力營」講師分享自己從政經歷。(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今早吳秉叡擔任「超越新星培力營」講師分享自己從政經歷。(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2017/08/13 17: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8月11日起連3天,民進黨立委吳秉叡結合蘇系立委於三峽大板根舉辦「超越新星培力營」,今早由吳秉叡擔任講師,分享自己學生時代到擔任法官的過程,過程中吳提到從政契機,開玩笑表示自己「從大學的時候就一直想要推翻國民黨」,隨後學生問他是否有機會更上一層樓,吳回應「現在就在跑了,跑得要死!」,也表示不用說假話,自己確實有在爭取。

吳秉叡表示,自己剛開始想從政時相當坎坷,申請入民進黨好幾年都因自己法官的身分沒有結果,而提起從政契機,他表示自己「從大學的時候就一直想要推翻國民黨」,希望自己能有豐富的經歷,才決心投入政治。

針對學生提問「如果有一天你當上市長,你的規畫是什麼?」,吳秉叡回應,「新北市長很難當,以前看蘇貞昌當台北縣長都會怕,但不得不承擔」,也坦言自己有在爭取,「現在就在跑了、跑得要死!」

吳秉叡指出,新北市效率不彰,要簡政便民,他未來的市政規劃,近幾個月內就會告訴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