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院取消關冷氣 柯P幕僚爆:他辦公室連燈都沒開

北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日前在臉書貼文,「應該沒有想到其實還有人連辦公室燈都沒有在開的⋯」。(記者沈佩瑤翻攝自陳思宇臉書)

北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日前在臉書貼文,「應該沒有想到其實還有人連辦公室燈都沒有在開的⋯」。(記者沈佩瑤翻攝自陳思宇臉書)

2017/08/10 13:02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用電拉警報,政院祭出公家機關下午1點到3點關冷氣的節電措施,因引發民怨,公務員也哀聲載道,提前至今天取消關冷氣,正當各界歡騰之際,柯文哲今早卻是一身長袖裝扮出現活動場合,現場連穿著無袖服裝的工作人員都滿頭大汗,柯文哲打扮更顯突兀。

活動結束後,記者詢問柯文哲「穿長袖熱不熱」、「怎麼會穿長袖」等問題,柯文哲回說,「會(熱)啊!剛剛在拍廣告啦!」原來柯文哲一早就行程滿檔,先幫「流感疫苗」拍攝宣傳影片,緊接著出席伴手禮頒獎活動,緊湊行程連換衣服的時間都沒有。

不過,據幕僚私下透露,把節省當成生活在過的柯文哲,早在節電措施之前,就已甚少開冷氣,幕僚打趣稱「他的辦公室應該是全市府最熱的地方」。

北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日前也在臉書貼文,「應該沒有想到其實還有人連辦公室燈都沒有在開的⋯」,並搭配柯文哲在沒開燈辦公室裡辦公的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