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位!郝龍斌證實:將接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上午參加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為參選台北市長成立的「全球後援會」視訊直播成立會。(記者施曉光攝)

郝龍斌上午參加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為參選台北市長成立的「全球後援會」視訊直播成立會。(記者施曉光攝)

2017/08/09 11:3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在520黨魁選戰中落敗的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日上午參加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為參選台北市長成立的「全球後援會」視訊直播成立會時受訪證實,他已接受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之邀,於8月20日後擔任副主席一職,未來將積極在團結、和諧、改革以及拉攏年輕人這一塊上面協助吳敦義。

郝龍斌表示,國民黨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團結,以及有年輕人的參與﹔當被問到台北市長選舉,郝龍斌說,如果國民黨可以提出好的人選,爭取到一般民眾的支持認同,2018選舉會有很好的機會,只要透過民主機制,找出最強的候選人,大家團結一致,過去國民黨之所以敗選,就是敗在自己不團結,只要在團結前提下,爭取選民支持,就能贏得勝選。

羅智強則表示,他把參與台北市長選戰定位為「不死強」大戰「可達鴨」(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從大學以來的綽號就是「小強」,而「小強」的特色就是有不死的精神,他要秉持這種精神,勇敢尋夢。

羅智強說,柯文哲的兩年執政可受公平檢驗,並非一無是處,例如在拆除的效率就很高,但一個進步城市並非只靠拆除,要有建設規劃,柯文哲在這一點上讓台北市停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