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將帶領國民黨重返執政? 林俊憲:我覺得不行

前立委陳根德5日表示,只有吳敦義才能帶領國民黨在2020年重返執政。(資料照,記者方志賢攝)

前立委陳根德5日表示,只有吳敦義才能帶領國民黨在2020年重返執政。(資料照,記者方志賢攝)

2017/08/06 17: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準主席吳敦義將於本月20日就任,日前也強調未來國民黨團與黨中央一定會緊密配合,並要智庫從影子內閣的方向改組。過去連任五屆、桃園市前立委陳根德昨表示,藍營將展現團結,並相信只有吳敦義才能帶領國民黨於2020年重返執政。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則在臉書以一句流行用語「我覺得不行」來反酸。

據《ETNEWS新聞雲》報導,陳根德表示,失去政權的國民黨,讓越來越多人民開始肯定國民黨的執政能力,多數的國民黨人士也認為,因為吳敦義政治歷練豐厚,加上他處事圓融的個性,因此只有他能帶領國民黨重返執政。

陳根德認為,吳敦義政治資歷完整,接任黨主席後將可振興國民黨,也能在2020年重返執政。對此,林俊憲則在臉書轉貼該則新聞,並以一句流行用語「我覺得不行。」來反酸,嘲諷意味濃厚。

許多網友也對於陳根德的說法感到不以為然,在林俊憲PO文下方留言嘲諷「871白日夢。」、「鬼話連篇 中元普渡快到了」、「誰肯定你們國民黨的能力啊!不要講笑話好不好,笑死了」、「看白海豚除了會轉彎,還很會吹?」、「重返農藥無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