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賴神接閣揆 獨派議員:首要之事「讓國家正常化」

台南市議員李文正說,中華民國的幽靈還盤旋在台灣上空。(記者邱灝唐攝)

台南市議員李文正說,中華民國的幽靈還盤旋在台灣上空。(記者邱灝唐攝)

2017/07/26 19:19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下一步動向,引發外界關注,日前盛傳他將於9月或明年初接任行政院長。對此,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李文正說,如果賴市長真的接任閣揆,就是「解放台灣」,讓國家正常化,讓台灣人能夠真正的自由。

李文正說,雖然2016年政黨輪替、民進黨全面執政,可是中華民國的幽靈還是盤旋在台灣的上空,白色恐怖、戒嚴的法令體制還是壓在台灣人身上,儘管行政院長的權責比較屬於內政部分,但國家正常化是大家都要去面對和解決的事情,真正的解放,才能拯救台灣於水深火熱之中,不然台灣、中國沒搞清楚,會讓大家都很痛苦。

李文正呼籲,人生短短幾十年而已,市長必須要為了台灣的長治久安以及為了子孫努力,如果不解決這項問題,「還能做什麼事情」,只要是對的就要大膽去做,如果只是管枝微末節的事情,忽略源頭的公平正義,這樣反而分不清輕重緩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