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聯會允捐8成資產 徐永明直言是「低級詐術」

婦聯會決定捐出8成資產,並解散併入婦聯社福基金會。圖為婦聯會外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婦聯會決定捐出8成資產,並解散併入婦聯社福基金會。圖為婦聯會外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7/07/26 1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內政部追查婦聯會旗下資產一事,在婦聯會決定捐出8成資產,並解散併入婦聯社福基金會後看似即將落幕。但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認為沒那麼簡單,直言「婦聯會及其轄下組織總資產絕對不只382億元,不要陷入婦聯會圈套不自知,被以假亂真。」

徐永明在臉書上直指婦聯會「捐出8成是假的,低級詐術是真的」,點出婦聯會旗下還有近200億元財團法人相關資產,卻完全不在這次的處理範圍,認為「本來就該歸還,不是捐」。

徐永明說,婦聯會自稱382億元的總資產中,僅有位於新北市永和與高雄市前鎮兩處不動產,但包括婦聯社會福利基金會、婦聯聽障文教基金會、振興醫院、華興學校等,雖然屬非營利性質財團法人,但各個身價驚人,卻不算在此之內,成為漏網之魚。

徐永明表示,根據黨產會報告推算,婦聯會取得的勞軍捐約240億元,加上通膨和利息市值約3498億元,雖然婦聯會以年代久遠交代了事,但他強調,婦聯會轄下組織總資產絕對不只382億,「不要陷入婦聯會圈套不自知,被以假亂真。」

徐永明臉書全文。(圖片擷取自「徐永明」臉書)

徐永明臉書全文。(圖片擷取自「徐永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