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鍋再戰新北市長?周錫瑋首度鬆口:有這可能性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右)接受電台節目專訪時表示,對於參選新北市長一事,他說這是可能會走的路。(圖截自周玉蔻臉書)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右)接受電台節目專訪時表示,對於參選新北市長一事,他說這是可能會走的路。(圖截自周玉蔻臉書)

2017/07/10 0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傳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屬意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角逐2018新北市長大位,周錫瑋今天上午接受《蔻蔻早餐》電台節目專訪時表示,對於參選新北市長一事,他說人生有很多條路可以走,雖然時機還未成熟,但這是可能會走的路。

周錫瑋今早接受電台節目專訪說,吳敦義在參選黨主席前有找他談過這件事,吳敦義當時叫他可以考慮,因為還年輕又有經驗、誠信,應該為國家做點事,但當時他只回「還沒有考慮」。對於參選新北市長,他說人生有很多條路可以走,這是可能會走的路,但目前時機還沒成熟,不過當然還是有這個可能性。

至於也可能參選新北市長的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周錫瑋表示,對於侯友宜的施政表現他沒有評論,周錫瑋還說,他不會叫吳敦義勸退其他有意參選的人,要選就是透過機制,他認為自己優點就是做事實在,對國家、社會有比較宏觀的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