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軍飛指部才被爆早餐難吃......憲兵PO吃肉排照片

憲兵指揮部稍早發布照片,指多樣菜色盼滿足官兵胃蕾。(取自憲兵指揮部臉書)

憲兵指揮部稍早發布照片,指多樣菜色盼滿足官兵胃蕾。(取自憲兵指揮部臉書)

2017/07/06 15:53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空軍司令部飛彈指揮部一名王姓士兵,日前在臉書發表一張軍中早餐照片,照片中的早餐除了蛋以外,其他都是罐頭食品,暗指早餐難吃,卻因違反「國軍民用通信資訊器材管理規定」遭記過一次。不過,憲兵指揮部臉書稍早卻發表數張官兵用餐,並開心享用肉排的照片,盼改善官兵生活照顧、良善用餐品質,衍生的對比引發討論。

空軍司令部表示,依據「國軍民用通信資訊器材管理規定」,官兵使用智慧手機應該要安裝MDM管控軟體,而且營區內禁止使用手機照相、定位打卡、熱點分享及藍牙功能等,飛指部王姓士兵於營內違規使用智慧手機拍照,單位依規定核予記過一次懲處,符合相關資安法規。

空軍司令部進一步表示,對於所屬官兵未依規定使用智慧型手機深表遺憾,將持續加強資安規定宣導及管控作為以建立官兵正確認知,避免類案再生。而空軍稍早也在媒體群組,發表另一份5月份的新聞稿指出,飛指部的早餐除了醬瓜、肉鬆、稀飯外,還有起司蛋餅、芋香饅頭、綠豆湯、麥茶等

不過,在空軍「早餐」事件發生後,憲兵指揮部稍早發布一系列憲兵204指揮部的用餐照片,凸顯單位伙食多樣性。憲兵204指揮部指出,為落實官兵生活照顧及良善用餐品質,憲兵204指揮部打破傳統的菜台打飯形式,改以歐式自助餐方式供餐,不僅在菜色上多樣化,也希望滿足官兵弟兄們的味蕾。

該發文引述單位官兵說法表示,在平時戮力本務及公差勤務之餘,可以在吃飯時間完全放下壓力,享受美食,真的在一般部隊是遇不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