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陳添枝迴避政治責任 徐永明:林全內閣離倒台不遠了

徐永明批陳添枝耍嘴皮,還警告若林全內閣像陳添枝一樣,那離倒台也不遠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徐永明批陳添枝耍嘴皮,還警告若林全內閣像陳添枝一樣,那離倒台也不遠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7/04 1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臨時會今續處理「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立法院長蘇嘉全今上午召集朝野協商,安排各黨團與部會首長溝通。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在臉書表示,時代力量黨團要求「前瞻條例」要有「究責條款」,但國發會主委陳添枝說,「怕加回去委員又說跟過去一模一樣」。

「陳添枝耍嘴皮迴避政治責任,林全內閣離倒台不遠了」徐永明不滿的表示,過去馬政府時期的「振興經濟擴大公共建設條例」有個究責條款,但為何此次「前瞻條例」沒有「究責機制」,林全內閣難道連負責任都要迴避嗎?一點承擔的態度都沒有,難怪民意這麼低!

徐永明說,「究責條款」是針對政務人員與機關首長的決策失當進行追究,唯有「前瞻條例」中明載「究責條款」才能說服人民,林全內閣對這個「前瞻計畫」有信心,那就不該迴避該負的政治責任。

徐永明也強調,若林全內閣都像陳添枝一樣,以敷衍了事態度面對委員質詢,那雖然「前瞻條例」還沒過,這個內閣離倒台也不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