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瞻退回委員會重審?柯建銘:不可能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坐鎮議場。(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坐鎮議場。(記者劉信德攝)

2017/07/03 14:37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立法院朝野黨團今就「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進行協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中午有向蔡英文總統報告膠著的進度,並強調,這不可能退回委員會重審。

今日包括國民黨團、時代力量黨團、親民黨團聯手要求,前瞻條例「退回委員會重審」,致進度膠著不前。

柯建銘也趁中午前往總統府報告最新進度。柯表示,前瞻可以一條一條來,好好討論;等談出結果,再到院會進行廣泛討論;若在野黨團要求退回委員會重審,就交付表決。不可能現在就要退回委員會重審的道理。

他表示,因為目前毫無進度,也就此向總統報告。如果國民黨團願意談,看要開什麼條件,再來討論。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