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允諾不亂講話換綠營支持? 柯:該講的還是要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時否認與市議會民進黨團條件交換,強調該講的還是要講。(記者沈佩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時否認與市議會民進黨團條件交換,強調該講的還是要講。(記者沈佩瑤攝)

2017/06/29 12:08

〔記者沈佩瑤、何世昌/台北報導〕台北市議會本月30日表決四項財產處分案,分別是立法院換地案、南港機廠解約案、北投奇岩段畸零地標售案、二備金決算案。台北市長柯文哲昨下午拜會民進黨團爭取支持,並允諾「不會再亂講了」,雙方達成共識後,民進黨發動甲級動員、四案全挺,北市府表決案可望全數過關。對此,柯文哲今受訪時否認是條件交換,強調該講的還是要講。

柯文哲今到聯合醫院和平院區出席活動後受訪,被問到昨至民進黨團拜會、並允諾「不會再亂講了」一事。柯表示,該講的還是要講,並說,以後講政治還是要嚴肅一點,打趣稱自己每次都被媽媽說太頑皮了。

民進黨團則於昨午召開黨團會議討論表決態度,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鄧家基昨也特別到黨團拜會,盼爭取支持。民進黨團總召許淑華於席間嚴正告誡柯文哲,「不得再批評中央執政」;柯同為執政者,應能明白執政困難,要有同理心。許轉述,柯允諾「好啦,不會再亂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