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流連酒店? 梁文傑稱:跟「朋友」聊天、喬事

民進黨市議員梁文傑(資料照,記者何世昌攝)

民進黨市議員梁文傑(資料照,記者何世昌攝)

2017/06/28 13:03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擁有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博士班高學歷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與愛妻三立新聞台主播林楚茵,結婚10年,2人常在臉書放閃。但週刊今爆料,梁6月間多次流連酒店、還帶妹出場去續攤。梁文傑原訂今午在市議會出面說明此案,但至今未現身;本報記者致電訪問,梁稱「在外有事趕不及」,出入酒店是為跟朋友聊天喬事、另否認帶妹出場。

根據週刊報導,連日進行跟監梁文傑,直擊他在6月8日至6月21日兩周內就進出台北市的各大高檔酒店至少6次,甚至會半夜帶年輕辣妹到疑似女方住處,或當街搞曖昧,動作親密。對此梁文傑雖未現身市議會出面說明,但接受本報記者電訪。

梁受訪表示,因為朋友有找聊天、喬事,所以才出入酒店;但因「朋友太多了」,每個人要找一個晚上都沒辦法處理完,才被跟拍到多天。

問及朋友身份為何?來自政界、商界?梁僅答「嗯⋯⋯就是朋友。」

至於週刊拍到的女子,梁表示,不是酒店小姐,是他「朋友的女朋友」,也是他非常熟的女性朋友、林楚茵也認識,大家常經常打打鬧鬧。梁還說,遭拍到當天,他是送「朋友的女朋友」回到朋友的住處,因為朋友在家,所以他也有上樓。

梁表示,本來預定中午跟大家說明,但因為有事在外,趕不及。至於今日會否現身市議會?梁說「我努力啦!」

高檔酒店龍亨俱樂部,其位在南京東路三段;據稱該店酒店小姐素質很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