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夜店陷阱多 國軍中堅幹部栽跟斗

澎湖唯一商業大樓皇家海洋,大型KTV幾乎都聚集此大樓。(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唯一商業大樓皇家海洋,大型KTV幾乎都聚集此大樓。(記者劉禹慶攝)

2017/06/22 13:5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一向純樸的離島澎湖縣,近日卻屢傳國軍中堅幹部,屢屢在夜店溫柔鄉栽跟斗,不僅影響個人未來仕途,更嚴重打擊國軍形象,並凸顯出澎湖夜生活圈,早已被許多坐檯女子大舉攻佔,恐將動搖國本的隱憂。

馬公市區雖然狹窄,但夜店密度之高,卻冠於台灣本島,幾已達3步1小家、5步1大家地步,與澎湖早期駐軍多及生活單純有關,但早期夜店只是單純提供飲酒唱歌場所,但這幾年在中國、越南籍坐檯女子加入夜店市場後,作風愈來愈大膽,並逐漸成為澎湖夜店市場主力,不少坐檯女子更搖身一變成為老闆娘,還會對觀光客剝皮謀取暴利。

由於澎湖夜店消費不高,加上區區數千元,就能讓這些坐檯女子盡褪羅衫,滿足酒客各種不同需求,因此讓男性消費者趨之若鶩,更遑論血氣方剛的國軍中堅幹部,不僅澎湖駐軍常身陷溫柔鄉陷阱,連空軍松指部也能聞名而來,可見澎湖夜店的名聲遠播,幾杯黃湯下肚、嬌聲細語,就讓這些國軍明日之星前程盡毀。

其實澎湖夜店不僅是國軍中堅幹部的墳墓,也是犯罪的溫床,早年知名的越女金莎命案,近年來更頻傳搖頭丸、安非他命等毒品進駐,讓原本是消閒娛樂的夜店染黑染黃,雖然警方不定時安排規劃臨檢,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仍成為藏汙納垢之所。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空軍松指部慕名而來的蘭庭夢KTV,導致國軍中堅幹部前途盡毀。(記者劉禹慶攝)

空軍松指部慕名而來的蘭庭夢KTV,導致國軍中堅幹部前途盡毀。(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