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議員連署特赦阿扁 花媽:過去現在一樣支持

高雄市長陳菊支持特赦阿扁,並強調,過去與現在立場都一樣。(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陳菊支持特赦阿扁,並強調,過去與現在立場都一樣。(記者王榮祥攝)

2017/06/20 12:3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民進黨高市議員發起、高市議長帶頭連署支持特赦前總統陳水扁,高雄市長陳菊今強調,她過去與現在立場都一樣,一項主張特赦阿扁,相信行政院團隊、小英總統會很有智慧處理,民進黨內部也很重視這問題。

由民進黨高市議員發起的「台灣地方議會特赦阿扁總統大聯盟」,今由會長鄭新助、總幹事蕭永達共同聲明,即日起將發動6都與7縣市議會的議員,共同連署特赦阿扁,準備在9月份民進黨全代會中,提出過半黨代表的提案,要求「特赦阿扁總統責任,民進黨應該承擔」。

高市議長康裕成也出席聲明儀式,並帶頭連署,有律師身分的康裕成說明,扁被司法審判過程不公平,外界都看在眼裡,且特赦阿扁是高市議會去年11月通過決議,基於這些理由,她支持特赦阿扁並願參與連署。

陳菊受訪時強調,她過去、現在都一樣支持特赦阿扁,民進黨內部也很重視這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