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聲稱可提早交接主席 吳敦義這句話神回

吳敦義舉杯,感謝黨員相挺。(記者張聰秋攝)

吳敦義舉杯,感謝黨員相挺。(記者張聰秋攝)

2017/06/01 20:26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針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聲稱,她不是賴著主席一位不走的人,她可以提早交棒,對此,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今晚在彰化市參加感恩餐宴時指出,他尊重洪秀柱依照黨的規則,辦事就OK了,但如果洪秀柱要提早交接,或是他要提早接任,都是違法的,「這是最簡單的常識!」

吳敦義表示,對要不要提早交棒的事,他沒有意見,不過,現在很明顯,如果要提早的話,「我都還沒有接黨主席,我又怎麼能夠核定中央委員提名的名單」,那她是要馬上卸任ㄟ?19屆黨代表已經快結束了,她怎麼能去提名第20屆全國黨代表中央委員,這都違法的,「我都還沒當黨主席,我也不能提名啊?」

吳敦義進一步指出,目前黨代表也都還沒有就職,怎麼去選中央委員,完全違法不能做的,他請法規人員都已經了解過的事,一定要等到8月20日他就職了,黨代表也就職了,黨代表才有權去選中央委員,這是最簡單的常識。

相關影音

吳敦義一口喝乾半杯紅酒,展現好心情。(記者張聰秋攝)

吳敦義一口喝乾半杯紅酒,展現好心情。(記者張聰秋攝)

吳敦義今晚出席彰化縣議會為他舉行的感恩謝票餐宴。(記者張聰秋攝)

吳敦義今晚出席彰化縣議會為他舉行的感恩謝票餐宴。(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