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化身「顏阿寬」 嘲諷「前瞻」燒錢不前瞻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在影片中化身為顏阿寬,砲轟前瞻計畫是燒錢計畫。(記者鄭鴻達攝)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在影片中化身為顏阿寬,砲轟前瞻計畫是燒錢計畫。(記者鄭鴻達攝)

2017/05/31 12:48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網友仿效「谷阿莫」,讓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在「『不』前瞻燒錢計畫 」短片中化身「顏阿寬」,砲轟蔡英文政府推動之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是燒錢計畫,並強調國民黨立委支持的是地方需要的建設,非照單全收,民進黨立委們不應任意汙衊、曲解。

立法院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林為洲表示,「顏阿寬」影片反映事實及民眾對前瞻的質疑,前瞻計劃8800億元預算中,軌道建設占了一半,且其中8成都落在綠營執政縣市,且前瞻是否能解決低薪、少子化、就業問題?黨籍立委下午5時會一起分享此影片。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表示,前瞻計畫中也包含他長年來爭取的九曲溝整治計畫,但民進黨立委及台中市長林佳龍卻以此汙衊國民黨立委,前瞻計畫應重新好好談,但民進黨卻對條例一字不改就出委員會,企圖以政黨協商方式強渡關山,盼民進黨勿再惡意栽贓。

顏寬恒說,他支持網友的影片以簡單、易懂方式,讓大家了解蔡政府前瞻計畫有多不前瞻,他反對前瞻計畫以特別預算方式舉債,如此債留子孫卻毫無協商空間,他支持台中市政府的水患治理計畫,但林佳龍卻以此連署書來汙衊他們,如此不道德行為應到此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