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享田園城市成果 北市明辦共餐派對

台北國際藝術村明將舉辦田園城市共餐派對及成果發表研討會。(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國際藝術村明將舉辦田園城市共餐派對及成果發表研討會。(記者黃建豪攝)

2017/05/20 12:27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5月21日為「世界都市農夫日」,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田園城市政策,台北國際藝術村明將舉辦田園城市共餐派對及成果發表研討會,邀請民眾共享綠藝、日常、好食光。

位於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的台北國際藝術村,明天上午10時起,將有15處攤位組成田園小市集,讓民眾邊逛攤位,邊欣賞芝山國小廚師舞、小提琴演奏等表演,中午則與台北市前市長黃大洲共享田園午餐,下午則是田園城市論壇與研討會。

台北市產業發展局表示,田園城市共餐派對將邀集各個不同都市農業面向的團體、社區,以「田園小市集」和「共享蔬食拿手菜」的活動主題,包含園藝療癒、環境教育、食農教育和養雞、養蜂等推廣團體,還有各個身經百戰的社區園圃來擺攤和分享社區媽媽拿手好菜,「社區園圃推廣中心」也會在一號攤位提供完整的諮詢,現場並有組合盆栽、品茶、製作陽台雞舍等手作活動,相信可以讓民眾滿載而歸。

產業局也提醒,106年度社區園圃推廣補助計畫將於106年5月26日截止報名,詳細資訊請參考產業局局網公告(網址:goo.gl/AcvQAM),或於5月21日至「社區園圃推廣中心」攤位詢問,將有專人為您解答相關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