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文正宣讀連署書 盼小英520一週年特赦阿扁

前總統陳水扁今晚7點35分左右出席感恩募款餐會,受到現場參加者的熱烈歡迎。(記者簡榮豐攝)

前總統陳水扁今晚7點35分左右出席感恩募款餐會,受到現場參加者的熱烈歡迎。(記者簡榮豐攝)

2017/05/19 2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今晚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行的感恩募款餐會,並透過預錄的影片,向現場所有人致詞,約莫1個小時後,陳前總統便離開會場。主持人彭文正宣讀「台灣藝術家聯盟」推動的特赦阿扁連署書,希望在場群眾都能連署,望請蔡英文政府能特赦陳水扁。

「台灣藝術家聯盟」指出,陳(前)總統卸任後遭到政治迫害,在獄中受欺辱、凌虐,導致好好的一個人進去,出來卻變殘疾老人,讓人不捨。

連署書中表示無法接受政治對立、歧視出現在這片土地上,台灣社會已有共識陳(前)總統應該被無罪特赦,因此在連署書中向當前政府表明3大點:
1、 請蔡英文總統能夠能夠在就職一年後「特赦」陳水扁總統。
2、 我們,認同陳水扁總統對於台灣文化的貢獻。
3、 我們站出來呼籲台灣人,能夠放下對立與仇恨,共同找回土地的熱情與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