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樹團體嗆1週內集滿3千附議 柯P:依法行政

護樹團體透過i-Voting提案,並表示希望可以一周內達成3000個附議的目標。對此,柯文哲今說,流程怎麼走就怎麼走。(記者沈佩瑤攝)

護樹團體透過i-Voting提案,並表示希望可以一周內達成3000個附議的目標。對此,柯文哲今說,流程怎麼走就怎麼走。(記者沈佩瑤攝)

2017/05/19 14:22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護樹團體透過i-Voting提案,要全民一起決定大巨蛋的去留問題,目前進入附議階段,依規定要在60天內集滿3000個附議,才能進入下一階段初審;護樹團體日前表示,希望可以一周內達成3000個目標,讓市府感受民意。對此,市長柯文哲今出席活動後說,對他來講就是公正、公平、依法行政,流程怎麼走就怎麼走。

柯指出,民主國家、多元的聲音,對他來講就是公正、公平、依法行政,流程怎麼走就怎麼走,總是有正面意見有反面意見,有各種聲音。

由於目前護樹團體仍在大巨蛋移樹工地現場,和包商對峙邁入第五天。媒體提問,市府會不會拿出對策?柯坦言,很多工程還是要取得民意支持,這也是不管是政府或是公司,都要去應付的問題,但未正面回應要怎麼應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