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政府上任將滿週年 網友好評度最高閣員竟是他!

行政院長林全網路討論聲量最高。(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行政院長林全網路討論聲量最高。(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7/05/17 15: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20日就職滿週年,《網路溫度計》運用數據分析,發現蔡政府內閣討論聲量最高的閣員為行政院長林全,討論聲量超過7萬,遠高於第2、3名的交通部長賀陳旦、國防部長馮世寬,另外好評度最高的閣員為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

《網路溫度計》利用網友討論聲量,分析林全內閣的整體表現,討論聲量最高的是林全本人,他的討論聲量高達70822,但負評度也排進前10,可能與林全過去幾次失言有關。至於排第2的賀陳旦,他在過年大塞車時講出「自己的選擇自己負責」,此後聲量就居高不下;另外屢上狂新聞的馮世寬,也因為給自己打100分、稱自己帥過韓星宋仲基,網路討論聲量緊追賀陳旦。

網站也統計出好評度最高的閣員,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以58.68%成為好評度最高閣員,其次為科技部部長陳良基、文化部長鄭麗君。網站分析,吳新興雖無明確「有感」的政策,但言論帶來的正評、沒有特別的負面行為,使得他獲得了最高的好評。

至於負評度最高閣員,則由被戲稱為「妣考邱」的法務部長邱太三奪下,他的負評高達37.15%、財政部長許虞哲以37.05%緊咬、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則名列負評榜第三名。

蔡英文就職一週年!內閣人物網路風雲排行榜全解密!

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成為林全內閣好評度最高閣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成為林全內閣好評度最高閣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法務部長邱太三負評度最高。(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法務部長邱太三負評度最高。(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