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槓上營長 柯P憶當年:好像嚇到長官了

柯文哲被網友爆料當年軍旅生涯擔任衛生排排長時,為了弟兄權益和營長直接槓上,今日他面對媒體詢問時則透露「當時好像嚇到長官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柯文哲被網友爆料當年軍旅生涯擔任衛生排排長時,為了弟兄權益和營長直接槓上,今日他面對媒體詢問時則透露「當時好像嚇到長官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5/10 16: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在臉書貼出到陸軍六軍團勞軍的照片,意外被網友爆料當年軍旅生涯擔任衛生排排長時,為了弟兄權益和營長直接槓上,引起許多網友熱議,今日他面對媒體詢問時則透露「當時好像嚇到長官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柯文哲今天被媒體問及事,一開始笑說:「我都忘掉了,這麼古老故事怎麼大家都記得?」,隨後在媒體追問下,柯文哲坦言當時好像嚇到長官了,但之後他就未再針對此事做出回應。

事件起因於一名網友在柯文哲臉書貼文底下留言爆料,指出當年柯文哲接到營長命令,要求衛生排隔天將營區內所有廁所打掃乾淨,還要部隊不准上廁所保持整潔,柯對此和長官槓上,直言此命令不符合人道主義、拒絕接受,在全連面前跟營長爭吵,因當時在演習期間,營長認為柯文哲的舉動是抗命,但柯僅回應:「要不要送軍法隨便營長」,隨後轉頭就走,嚇了大家一跳,最後在營部幕僚協調之下,協調營區附近國小給大家如廁。

爆料網友讚嘆,柯文哲過去就有「對的事就要堅持」的魄力,引起其他網友一陣熱議,這件事最後也在今天柯文哲的回應獲得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